敦化市大石头镇:疫情防控使命在肩 党员冲锋一往无前

2020年02月08日12:5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您好,这里是大石头镇疫情防控登记点,请停车登记、测温。”“非常时期,请尽量不要外出。”“您好,请……”当前,全民战“疫”号角已然吹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敦化市大石头镇广大党员干部奋勇向前、冲在一线,不分昼夜守牢各个关口,为全镇居民拉起了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安全线”。

大石头镇位于敦化市最东侧,是敦化市的“东大门”,辖20个行政村、8个社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伴随着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我们镇交四通八达,国道、高速、高铁都打我们这儿过,镇区、林区前后6万多人,困难有,明知道有困难还要上,这才是我们共产党员。”在大石头镇三道梁子村路口站岗的老党员说。全镇各个社区、村屯39个登记点每天两个班次,24小时昼夜不停,守护全镇居民生命安全。

在大石头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各级党组织和机关事业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各主要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点秩序井然,各村屯、社区登记点工作扎实开展,累计排查居民60000余人次。(栾桐)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