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雁鸣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

2020年02月06日14: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敦化市雁鸣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奔赴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在疫情面前,红马甲成为最美风景,温暖了雁鸣湖百姓的心!

连日来,雁鸣湖镇积极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勇当疫情宣传员。他们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戴上“小红帽”,分散在全镇的各个角落入户走访、义务巡逻、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测体温,劝阻外来人员,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大爷大妈,最近疫情形势严峻,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请您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主动远离人群聚集场所,无特殊情况别串门、别聚餐……”在雁鸣湖镇这样的话语你可能会经常听到。

抗击疫情,志愿同行!志愿者们穿梭在全镇的每一条街路上,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感谢你们的坚守和付出,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做最美志愿“逆行者”,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