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的父老乡亲们 我是咱们县长”四平市伊通县县长大喇叭宣传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4日10:04  来源:伊通发布
 
原标题:县长情牵大喇叭

2月3日,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17个乡镇187个行政村1239个自然屯里的大喇叭回响着一个声音——这是县长曾范涛通过设在县委组织部的大喇叭终端,向全县父老乡亲发出的倡议!县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拉家常似的方式将防范疫情的重要性说得清楚明白,防疫的做法说得简单明了。把为民爱民的情怀通过大喇叭传递出去,句句暖心、句句在理,语重心长,感人至深。老百姓直竖大拇指:“这是我们的一家人!这是真正的父母官!”

短评:

面对防疫的严峻形势,伊通县委县政府着力做好宣传防控工作。县长用大喇叭喊话零距离接地气宣传防疫知识,让宣传入百姓耳、贴百姓心,将宣传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打通了宣传防疫的最后一公里,使人民群众成为防范疫情的主体,从而主动参与,将防疫观念化成自觉行动,形成联防联控的有效防护格局,一定能够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