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吉林时刻系列报道

有爱!镇赉县城里这家爱心企业捐赠口罩5000个!

2020年01月30日10:5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月27日下午,吉林省白城市镇赉县红十字会收到了吉林省同春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5000只。

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刘媛媛表示,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将口罩送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手中去,并在分发口罩过程中宣传防护知识,引导公众提升自我健康素养和防护意识,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员工放弃休假,积极组织货源。刚到货一批口罩共1.5万只,我们捐赠5000只,另外1万只将投放市场销售,尽量满足家乡人民的需求,并承诺绝不涨价。”同春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永恒说。

“希望更多爱心商家发扬好这种奉献精神,组织好消杀防护货源保障市场供应,与家乡干部群众共同渡过难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亚峰说。

县卫健局主任科员记李仁伟表示,“每个人都要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多通风。希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潘晟昱)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