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党的关怀 送上节日问候

江泽林金振吉蔡东分别走访慰问

2020年01月23日08:5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送去党的关怀 送上节日问候

  春节前夕,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省长蔡东分别走访慰问原省级老同志、包保贫困户和院士专家,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1月16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看望慰问原省级老同志王云坤、刘云沼、张岳琦,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广大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每一个老同志关心好、爱护好,努力让每位老同志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奉献智慧,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1月17日,江泽林冒着严寒,走访慰问农安县哈拉海镇兴隆堡村困难群众初喜彦、刘贵金。他说,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更加扎实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通过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参加活动。

  1月17日,金振吉在长春走访慰问省级老领导王云坤、唐宪强、聂文权、荀凤栖、马俊清、房俐和专家徐如人,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金振吉仔细询问老同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人大目前工作,感谢老领导为吉林发展和人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为吉林加油鼓劲,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力量。他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大家的幸福感。老同志们感谢看望和关心,对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就表示由衷高兴,祝愿新时代吉林人大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陪同走访慰问。

  1月16日,蔡东看望慰问省农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王立春和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姜启川。蔡东表示,专家们为吉林科教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专家们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力争在科学研究上取得重大突破,持续推动科技成果在本地转化,并积极做好学科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更多高层次、领军型创新人才,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省委、省政府将为专家们全力搭建创新平台、优化创新环境,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专家在吉林实现更大作为。(记者粘青 何琳娣 毕雪)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