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包保贫困户

2020年01月22日11:3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慰问老干部李承浩 李军广 摄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延边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走访慰问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包保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杨玉花 李军广 摄

洪庆首先来到老干部李承浩家,悉心询问他的身体情况。李承浩今年90岁,曾任延吉市委组织部部长、延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延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1989年离休。洪庆说,延吉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多为党委、政府提意见建议、献良策良言。

慰问贫困户金永哲 李军广 摄

随后,洪庆来到建国前老党员杨玉花家,老人今年87岁,1949 年入党,曾任山东省海阳市里店乡修家夼村妇女主任,1979 年随丈夫来延吉。洪庆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了突出贡献,相关部门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慰问贫困户王宪忠夫妇 李军广 摄

当天,洪庆还来到朝阳川镇八道村,看望慰问了包保贫困户金永哲、王宪忠,询问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年货置办情况,并提前给他们拜年,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延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成哲参加慰问。(翟宇佳)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