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大蒲柴河镇人民政府走进贫困村迎新春、送温暖

2020年01月21日16:4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20日,敦化市大蒲柴河镇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大蒲柴河镇贫困村富源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在富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为全村困难群众献上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又邀请书法爱好者为困难群众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一个个“福”字、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将现场映衬得分外喜庆,传递着对新春的浓浓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赞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带来的新变化,把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手中。群众笑意盈盈的接过春联,爱不释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当日下午,慰问小组到每一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慰问组与其家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脱贫产业发展情况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并向他们详细地讲解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并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刘凯)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