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长春召开

2020年01月21日09:20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1月20日下午,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2019年,全省网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新起点、新机构、新职责,以服务保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大力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着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推动信息化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有力网络支撑保障。

  2020年,全省网信系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网络空间,持续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升管网治网能力;着力夯基垒台,健全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深化信息化驱动引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吉林网信铁军。(记者李抑嫱)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