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迎新春话发展

2020年01月20日16:2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延吉市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迎新春话发展。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参加座谈并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蔡奎龙与离退休老干部座谈迎新春话发展 杨婷婷 摄

当日的会场一派祥和,喜气洋洋,老干部们精神矍铄,笑逐颜开。蔡奎龙分别从取得的成果、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城市管理、民生实事等方面,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延吉市2019年的工作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与老干部们共话延吉各项事业的发展规划,现场气氛热烈且温馨。

蔡奎龙作汇报 杨婷婷 摄

蔡奎龙代表延吉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通过大家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蔡奎龙说,2019年,延吉市在延边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延吉市委统揽全局,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力攻坚克难,化解各种风险,扎实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多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使延吉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延吉发展的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相信有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有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延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向上。

延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成哲主持座谈会。(季芳旭)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