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春运·文化惠民” 吉林省文化馆为旅客送演出

2020年01月17日08:5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文化馆为旅客送演出

  1月14日,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吉林省文化馆、长春火车站承办的2020年“文化春运·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在长春火车站候车大厅举办。

  演出涵盖了歌曲、相声、二人转、魔术、模特表演、器乐演奏等表演形式,为旅客送上新春祝福。出演旗袍秀的红秀模特表演团是吉林省文化馆刚刚成立的群众模特表演团体,这也是她们首次亮相。“希望我们的演出能给旅客带来美好体验。”表演团成员李冬平说。

  “文化春运·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已连续举办3届,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此次还特别在演出现场增设了送“福”字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了一个个“福”字。“这是春节必不可少的元素,我会仔细保存好这张‘福’字,带回山东老家。”旅客王聪说。(记者裴雨虹)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