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注入新动能 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2020年01月16日15:2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1月16日电 (王海跃)16日,净月全域旅游资源对接会在明宇酒店举办,本次对接会由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旅游局主办,省市新闻媒体、重点旅游社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净月区各行业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对接会采取“考察+对接”相结合的形式,先后考察了五家酒店及体验中心,对各企业在文化建设、精细化管理、餐饮品牌塑造以及转型提升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以此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净月区文旅板块的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上,旅游社代表与净月区酒店、景区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共同推进净月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格局。

签约现场。王海跃 摄

通过政府引导、搭建平台、企业互动、深入学习的全域联盟细分市场行业活动,能够有效地促进地域行业经济的快速发展,解决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难题,也有利于打破行业壁垒,加强行业的内部交流、资源共享、客源互通,进一步延展旅游产业链条的增值服务和服务项目研发。

据悉,此次举办的净月区全域旅游资源对接会,是净月区深入贯彻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深化旅游供给侧改革以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净月区文化旅游局局长洪兵兵表示,希望通过资源对接会这个平台,树立创新理念、提升资源共享,充分展现净月文旅的品牌优势,促进优势资源无限延展,为净月区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