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文化文艺志愿者进军营送祝福

2020年01月14日14:4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月10日,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市文联组织延吉手牵手艺术团和延吉市书法家协会走进驻延某部队,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军营”为主题,开展2020迎新春军民联欢活动,为部队官兵送文艺、送文化、送祝福。

演出现场 王晓彤 摄

联欢会上,手牵手艺术团演员们为官兵献上了一系列具有红色革命及军旅题材的二胡演奏、舞蹈及合唱类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为回馈关心与祝福,年轻的部队官兵也准备了精彩的吉他和小品节目,让现场气氛倍添欢乐。

大合唱 王晓彤 摄

为官兵送上祝福的还有延吉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他们通过书写对联、福字及书画作品,向部队官兵传递新春祝福。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王晓彤 摄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自2019年12月20日开始,延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题,先后组织协调各类文艺志愿者走进部队和街道、社区、乡镇、村屯,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部队官兵、基层群众送春联、年画、全家福和综合性文艺演出。(王晓彤)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