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金达莱红”文艺志愿者送文化进社区

2020年01月10日13:4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月7日,由延吉市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在延吉市河南街道白山社区举行。

“金达莱红”文艺志愿者送文化进社区 金俞成 摄 

舞蹈《牙拍舞》 金俞成 摄

舞蹈《双人舞》 金俞成 摄

男声独唱《一剪梅》 金俞成 摄

舞蹈《扇骨》 金俞成 摄

活动现场 金俞成 摄

合影留念 金俞成 摄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金俞成 摄

来自延吉市文化馆、延吉市手牵手艺术团“金达莱红”文艺志愿者为白山社区居民送上一场精彩的演出。舞蹈《牙拍舞》《欢庆》、男声独唱《一剪梅》等8个节目轮番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演出的同时,延吉市书法家协会的志愿服务队现场挥毫,写福字,写春联,现场居民争相求“福”。

延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协调文艺志愿者,把春联、年画、全家福和综合性文艺节目送进了乡镇村屯、街道社区、军营警营,文化下基层活动蓬勃开展。(金俞成)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