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1月3日召开

2020年01月01日09:4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12月31日,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1月3日在长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为: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省政府、省法院、省检察院关于《对〈关于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省政府关于《对〈关于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团关于访问老挝、越南、缅甸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免职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情况的汇报。(姜新 何琳娣)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