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2020年06月12日15:3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清理小广告、清除花坛杂草、捡拾垃圾。6月11日下午,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穿上志愿者“蓝马甲”,来到延吉市公园街道,带领全体组工干部开展“践行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延吉”主题党日活动,整治社区环境,清除卫生死角,扮靓城市形象。

尹朝晖粉刷楼道小广告 金洪石 摄

当日,为营造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尹朝晖与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成员、街道志愿者拿着喷壶、铲子、涂料和刷子来到公园街道园新社区,投入到紧张的义务劳动中。大家分成小组走进小区楼道,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粉刷墙面、有的清扫楼道垃圾,大家齐心协力,人人动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细致地清洁每个角落。随后,大家又来到园辉社区文化庭院,帮助社区志愿者清理花坛杂草和楼道小广告。经过一个下午的奋战,很多卫生死角都得到清理,社区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清理花坛杂草 金洪石 摄

大家纷纷表示,延吉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通过义务劳动,不仅激发了组工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美化了环境,为推动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希望全体市民自觉爱护城市的卫生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延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成哲参加了义务劳动。(付杨)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