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创城路上的美丽身影

2020年05月21日10:3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随着全市上下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延吉市的卫生、交通、环境都变得越来越好,这些变化离不开“你”“我”“他”这些普通人的努力和付出。今天,我们就一起寻找那些“最美创城人”的身影。

在延吉市的路口、小区、公园广场、校园周边等各个地方,都能看到美丽的瞬间,他们是昼夜奋战清扫卫生的环卫工,他们是目光如炬的交通警察,他们是手拿小红旗的文明交通劝导员,他们是身穿蓝马甲整治楼院卫生的志愿者......他们是一群平凡的人,为这个城市默默付出,只为让这座城市更美更靓。在这些人中,是否也有你的身影?

北山街道志愿者清理废旧沙发 助力创建文明城

朝阳川镇志愿者倡导文明出行

公园街道园纺社区居民在无物业小区楼道进行消杀

建工街道志愿者及时清理剪落的花草

三道湾镇志愿者清理花坛

小营镇仁坪村志愿者对公交站点进行消杀

一座城市的魅力,不仅仅是来自于经济的繁荣和文化的发达,更是来自于市民的文明程度。让我们给予这群创城人多点关注、多点认可、多点尊重,让我们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一层楼。(金洪石)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