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财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2020年07月01日16:5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敦化市财政局以“党员干部齐下乡,带领群众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和当前文明城市复检为契机,力争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同频共振,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扶贫包保的官地镇下洼子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行动,进行环境卫生大清理。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对村庄内道路两侧的生活垃圾、沟渠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深入田间地垄帮助村民清除杂草,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认识,从自身做起,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以“小家美”促“乡村美”,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共清理道路2.5公里,清运垃圾杂草等2车。党员志愿者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村民,为打造生态宜居的农村生活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徐畅)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