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林业局开展“林农共建 洁美柳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2日12:5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6月18日,敦化市林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和第四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入到精准扶贫包保村官地镇柳木村,开展“林农共建、洁美柳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入户下发并签定了《人居环境卫生建设承诺书》,要求张贴上墙。同时,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创建的意义,还督促村民们做好自家的环境卫生,推行“门前三包”,倡导村民积极投入环境卫生整治,自觉养成保持自家庭院卫生整洁和注重个人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

活动中,党员干部还对该村长期无人居住的废弃院落、老弱病残和孤寡老人家庭进行了清理整治,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看着党员干部们忙的热火朝天,村民们也都纷纷加入进来,大家穿梭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村庄环境卫生明显改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家各户的院子变得干净整洁。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通过深入乡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能够以实际行动为村民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而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共签发人居环境卫生建设承诺书200余份,帮助20多户村民打扫了庭院卫生。(何苗)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