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农机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5:1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敦化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全面改善黄泥河镇东村人居环境,号召村民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共创生态宜居家园。近日,敦化市农机局开展以“干干净净迎小康”为主题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行动。

工作人员栽种松树。

活动中,农机局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清理边沟垃,栽种松树,附近村民也纷纷拿来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东村清洁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行动,使包保村内的整体面貌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在整治环境的同时,农机志愿者以劝导、宣传的方式呼吁村名们转变观念,摒弃陋习,加强他们对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梁天航 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