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广滨到白山市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压实责任尽锐出战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2020年03月22日08:1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压实责任尽锐出战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3月18日至19日,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到白山市抚松县和靖宇县,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实地督战。

  高广滨先后来到抚松县兴隆乡板石村、靖宇县靖宇镇永生村和三道湖镇太平村的村部、扶贫产业项目地、村卫生室和贫困边缘户、返贫风险脱贫户家中,实地踏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四不摘”工作并慰问驻村干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广滨听取了白山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高广滨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白山市各级党委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紧盯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不稳定人口、边缘人口“三类群体”开展精准帮扶,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特别是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问题,坚持产业带动与综合保障兜底两端发力,切实抓好疫情期间贫困劳动力就业、农产品销售和扶贫项目复工复产,认真做好贫困县摘帽验收工作,持续落实好“四不摘”政策要求,压实责任、尽锐出战、发起总攻,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洪铭潞)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