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秋梨沟镇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7日15:5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连日来,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敦化市秋梨沟镇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保障企业员工健康的前提下,有序恢复生产。

截至目前,敦化市秋梨沟镇企业复工5家、合作社2家、食用菌农户50余户,复工率100%。在企业复工的同时,敦化市秋梨沟镇党委联合卫生院、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派出所、安全生产成立安全督导小组,每天对开工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巡防、帮助。一是督导检查企业厂区消杀、人员管控、日常防控等工作,二是巡防企业每天的员工登记表、体温记录表,就餐实行分餐制;三是帮助企业保障防疫物资,免费为企业提供一次性口罩380个,消毒液8000ml,酒精50斤,并为企业配备温度计,为企业稳定运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敦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