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共青團中央開展衛國戍邊青春故事宣講活動

2024年04月10日08: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9日電  (記者楊昊)記者從共青團中央獲悉:共青團中央8日在中央團校舉行衛國戍邊青春故事宣講活動。活動現場,來自海南三沙和吉林、雲南、西藏、新疆的10位優秀青年代表,講述了自己參與衛國戍邊的感人故事,表達了“清澈的愛、隻為中國”的時代強音。

  共青團中央相關負責人表示,參加宣講的優秀青年代表長期戰斗在邊海防一線,鑽密林、走大漠、巡荒原、戰雪域、踏巨浪,創造了可歌可泣的英雄業績,他們的愛國情懷、奮斗精神、斗爭意志值得青年學習。共青團將進一步把衛國戍邊故事宣講好,引導廣大青年爭做理想堅定的好榜樣、錘煉挺膺擔當的好品格、鍛造吃苦耐勞的好作風、弘揚永久奮斗的好傳統。

  據悉,宣講活動將陸續走進中國人民大學、北京交通大學、中國中鐵等高校和企業。

  《 人民日報 》( 2024年04月10日 06 版)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