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辦實事丨路面坑窪有隱患?吉林市:緊急鋪墊,后續進行整體維修

2024年04月09日08:3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4月9日電 (記者王海躍)“吉林市高新區下長吉高速通往虎牛溝方向路段上,燃氣站門前那一段路都是大坑小坑。這段路去年十月剛修過,現在又都是坑了,很費輪胎,這要是下雨天根本就看不見坑,開車很危險,而且那條路經常走大車,希望相關部門把那大坑小坑臨時墊一下。”近日,吉林市網友在“領導留言板”給市委書記留言反映路面坑窪存在安全隱患的問題。

“領導留言板”截圖。

收到留言后,吉林市相關部門立即組織工作人員實地踏查,情況屬實,立即組織養護公司對該處路段進行了緊急鋪墊。

據悉,后續待天氣條件允許后,相關部門將按照2024年修建計劃,按程序對該處道路進行整體維修。

民生事,無小事。如果您也有急難愁盼,來“領導留言板”說一說吧。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