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精益管理保障成品油供應質優量足 

2024年03月15日14:46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9個地市分公司紛紛開展“質量先行、誠信護航”系列宣傳活動。在長春市普慶加油站,中國石油吉林長春銷售分公司組織了專業宣講團,展示了專業檢測設備及各品號油樣,詳細介紹了中國石油產煉銷業務一體化優勢、全流程管理體系優勢及科學先進的質檢技術優勢,認真解答了消費者普遍關心的油品質量計量及用油安全問題,贏得了大家的認同和點贊。

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始終堅持“誠實守信、精益求精”的質量方針,嚴格管控油庫和加油站每一道環節、每一個細節,常態化開展成品油質量安全稽查行動,保証滴滴好油,質優量足。此外,積極協助吉林省各級政府深入推進成品油市場專項治理,避免不合格油品流入市場,為有車一族放心消費保駕護航。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