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吉林省新春“第一會”:政企共話發展高質量 共逐好“春光”

2024年02月18日17:0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2月18日電 (記者王海躍)18日,農歷大年初九,吉林省委、省政府以“線上+線下”的形式召開全省優化營商環境加快項目建設大會,這是吉林省連續第十年在春節假期后首個工作日召開全省性會議。

會議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海躍攝

會議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海躍攝

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胡玉亭主持會議並講話。會上,省發改委、省政數局、省商務廳、國家稅務總局吉林省稅務局和長春市、吉林市、延邊州、前郭縣黨委主要負責人匯報有關情況。中能建氫能源有限公司、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責任公司主要負責人圍繞2024年重大項目建設安排情況進行發言。

整場會議,“優化營商環境、抓項目、促投資”成為大家提及次數最多的幾個“高頻詞”,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一大早,《吉林省2024年營商環境優化重點行動方案》通過各平台發布,為吉林省新一年的發展鼓足勁兒。

抓營商環境就是抓發展,抓項目建設就是抓未來。站在新起點,吉林上下將解放思想、開放包容、放開搞活,下大氣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加快項目建設,建設“豐富多彩”美好吉林,為推動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率先實現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