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吉林:保障維護每一位游客合法權益 全力營造安全、有序、舒適的旅游環境

2024年02月17日22:0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對於游客投訴,無論是否名人,我們一直都會第一時間處置。”記者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了解到,春節期間,為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吉林省成立了工作專班,及時了解網友關切,受理游客投訴全力做好“吃住行游購娛”服務質量提升和要素保障,為游客提供安全、便利、溫馨的旅游消費環境,確保廣大游客游得舒心、游得放心。

記者從長白山保護開發區了解到,2月17日,游客傅某某在自媒體上發布在長白山包車遭遇臨時加價的求助信息后,吉林文旅部門第一時間介入,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立即會同有關方面開展調查處理,並對司機的違規行為進行行政處罰。

目前,長白山保護開發區在前期工作基礎上,正聯合周邊地區加大對影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的各類違法違規行為,特別是非法營運行為的打擊力度,保障維護每一名游客的合法權益,全力營造安全、有序、舒適的旅游環境,努力讓每一名游客在長白山都有良好的旅游體驗。

這個雪季,冰雪旅游異常火爆,對吉林來說是一次難得的發展機遇。為抓住這一波新機遇,吉林省把游客滿意作為工作的根本導向,第一時間匯總網友意見,第一時間意見辦理,第一時間意見反饋,真正把工作做到游客的心坎裡,吸引更多游客、網友參與並推動吉林旅游高質量發展。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