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一汽-大眾中外員工共慶龍年春節,體驗中國傳統年俗活動 

2024年02月02日17:01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包餃子、剪窗花、糖葫蘆,活動現場一派熱鬧祥和……2月2日,為迎接龍年春節,一汽-大眾舉辦了第十屆“暖心之家”文化美食節暨春節美食節,以充滿年味的喜慶活動,與全體中外員工共迎龍年春節。

豐富的年俗活動輪番上演,其中包餃子環節一致受到了中外方員工的熱烈歡迎。在中國員工的幫助下,外方員工很快學會了如何擀皮、包餡,形態各異,別具一格的餃子,一一呈現。喜慶的窗花、火紅的中國結與現場歡聲笑語交相輝映,讓身處其中的外方員工充分融入到龍年春節的濃厚氛圍中。

作為中德合作的成功典范,秉持“誠信創造價值 尊重成就共贏”核心價值觀,一汽-大眾中外方團隊精誠合作,從最初的1個品牌1款捷達轎車,到現在擁有大眾、奧迪、捷達三大品牌30余款新能源車和傳統燃油車型,以卓越的高品質實力,累計收獲超2700萬用戶的信賴。2023年,一汽-大眾接續奮斗,全年向終端用戶交付整車超191萬輛,同比增長4.8%,圓滿完成全年經營目標。面對競爭愈加激烈的汽車市場,2024年,“自強”的一汽-大眾將繼續以領軍者姿態強勢引領燃油車市場,以隻爭朝夕的干勁全力加速新能源轉型,在“自立自強、創新轉型”的道路上續寫全新篇章,為中國汽車產業的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能!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