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視頻 | 激情瓦薩 魅力淨月

2024年01月04日16:1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2024年1月4日上午,第22屆中國長春淨月潭瓦薩國際滑雪節開幕式在淨月潭國家森林公園盛裝啟幕。長春市副市長趙顯致開幕辭,中共吉林省委常委、長春市委書記張恩惠宣布開幕,世界羅佩特國際滑雪聯合會主席Juha Viljamaa致辭。

瓦薩國際滑雪節擁有超百年悠久歷史,2003年正式落戶長春淨月潭國家5A級風景名勝區,中國成為了繼瑞典、美國和日本之后第四個舉辦瓦薩滑雪賽的國家。歷經21年的積澱,已成為長春市冰雪的“白金名片”。滑雪節由最初單一的賽事演繹發展成為集專業賽事、冰雪運動、文化交流、經貿合作於一體的大型國際性節慶活動,彰顯出強大的生命力和國際影響力,是2023—2024年度淨月區新雪季各項活動的主線,也是吉林省第7屆雪博會暨“冰雪絲路”世界發展大會、長春市第27屆冰雪節的重要活動內容之一。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