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吉林稅務工作委員會成立

2023年12月14日13:3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2月14日電 (記者關思聰)為進一步加強全省稅務系統團組織建設,動員引領廣大稅務團員、青年在強國建設和民族復興新征程中挺膺擔當,12月14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吉林稅務工作委員會正式成立。

會上,宣讀了《關於成立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吉林省稅務工作委員會的批復》和《關於印發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吉林省稅務工作委員會組成人員的通知》。國家稅務總局吉林省稅務局黨委書記張鵬飛,共青團吉林省委員會書記鄭偉峰為吉林稅務團工委揭牌。

鄭偉峰指出,吉林省稅務團工委的成立,標志著全省稅務系統團的工作站在新的起點,對於團結引領全省稅務系統團員青年投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具有重要意義。全省稅務團工委和系統各級團組織,要牢記囑托,引領廣大青年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建功新時代、譜寫新篇章﹔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熱心人﹔推進共青團改革和全面從嚴治團向縱深發展。

張鵬飛強調,國家稅務總局吉林省稅務局黨委堅持將青年工作作為戰略性工作來抓,精心組織實施“青藍工程”,制定一系列鼓勵青年成長成才機制舉措並狠抓落實。吉林稅務團工委的成立,必將有力推動健全完善全省稅務系統共青團組織體系,形成系統上下貫通、同頻共振、齊心合力的良好局面﹔必將更好凝聚全省稅務系統青年力量,在推動吉林稅收事業高質量發展、助力吉林全面振興新征程中展現更大作為、作出更多貢獻。

隨后,進行了全省稅務系統團員和青年主題教育宣講,來自省內的優秀青年集體和個人代表結合自身工作進行宣講。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共青團各市(州)委員會,各市(州)、縣(市、區)稅務局主要負責人,分管共青團和青年工作局領導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各基層團組織負責人、團員和青年干部代表在各地分會場參會。

(責編:關思聰、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