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吉林將舉辦“冰雪時裝周” 9場冰雪服飾“大秀”屆時發布

2023年12月11日16:3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2月11日電 (記者李洋)記者從第七屆吉林冰雪產業國際博覽會新聞發布會獲悉,第七屆吉林冰雪產業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雪博會)將於12月14日至21日在長春舉行。大會將設置冰雪后現代生活主題體驗館,舉辦“冰雪時裝周”,以冰雪文化創新引領冰雪產業發展。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金振林介紹,冰雪后現代生活主題體驗館將集中展示全球各大品牌滑雪服、滑雪裝備、戶外裝備,特別是具有前瞻性、科技性、體驗性的新產品,為廣大冰雪愛好者從事冰雪運動和冰雪生活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和科技便利。

據悉,冰雪后現代主題館將集中展示國際國內涵蓋了14個國家和地區的88個品牌,其中50%以上為世界一線滑雪品牌,如國際一線雙板自由式品牌LINE,國際一線頭盔雪鏡品牌SMITH,國際一線定制鞋墊品牌SIDAS等。

從分類上看,包括單板滑雪裝備品牌:BURTON、NITRO、JONES、SIDA、黑荊棘等﹔雙板滑雪裝備品牌:ROC、ATOMIC、HEAD、FISCHER等﹔戶外裝備品牌:始祖鳥、狼爪、波司登等。在展場展位設計方面將會用“展板+實物”的方式打造冰雪科技應用場景。

據悉,吉林省還將舉辦“冰雪時裝周”,在雪博會期間,將有9場冰雪服飾品牌發布活動,其中涵蓋皮草發布大秀、戶外和滑雪裝備品牌大秀、冬季童裝發布秀、中國國際時裝周專場發布秀、高端時尚服飾品牌發布秀、吉林藝術學院專場發布、長春人文學院專場發布等。

金振林表示,舉辦“冰雪時裝周”,不僅能為國內外成熟品牌提供新品發布平台,同時還能為初期創業的中小企業和心懷遠大理想的年輕設計師提供展示的舞台和參與發展的機會,體現了第七屆博覽會的宗旨和開放與包容的核心主旨。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