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辦實事丨玉米被淹但保險賠償不足?長春榆樹市:差額理賠款近日到賬

2023年11月13日11:5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11月13日電 (記者王海躍)近日,吉林省榆樹市網友在“領導留言板”給長春市市長留言,反映農業保險賠償不足的問題。

“領導留言板”截圖

“我岳父是榆樹市太安鄉新站村偏臉屯7組村民,由於耕地地勢低,今年夏天發生洪水時,導致近乎顆粒無收,保險公司隻給了3000塊錢的賠付。而同村村民耕地損失遠沒有我岳父慘重的,卻賠了一萬多元。一樣的耕地面積,種的也都是玉米,賠償金額卻不一樣,這讓我們很是不解。”網友在留言中表示,希望領導能在百忙之中能幫助溝通解決。

收到留言后,長春市政府對此高度重視,責成榆樹市政府核實情況。經查,保險公司在近日將差額理賠款存入到卡中。

“領導留言板”截圖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網友的問題就得到圓滿解決,網友在“領導留言板”為相關部門辦實事的速度點了贊。

“領導留言板”截圖

民生事,無小事。您在工作生活中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問題,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