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有回音丨延邊大學:感謝網友建議!將以系統預約方式允許游客進校園

記者李洋
2023年08月16日09:3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我是延邊大學的一名畢業生,延邊大學給我留下了許多珍貴的回憶。畢業之后,想再回母校,但校園封閉不讓進了。”

近日,一位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希望延邊大學能為畢業生辦理校友卡,讓校友重返校園。同時,該網友還希望校園能向游客開放,展現延大優美形象。

留言板截圖。

留言板截圖。

據悉,延邊大學地處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延吉市。近年來,延吉市旅游產業強勢增長,來延吉旅游的同時感受下延邊大學的特色校園文化,也成為不少游客的一項“行程計劃”。

聽民聲心願,應民生期盼。收到留言后吉林省教育廳高度重視,並第一時間責成延邊大學研辦留言。經延邊大學核實情況后對此進行了答復。

延邊大學首先對該網友的寶貴建議表示感謝,稱年初以來,延吉旅游持續升溫,延邊大學正門前網紅牆成為熱門打卡地。為保障校園安全,學校暫未開放校園。但借鑒其他高校開放校園管控模式,學校將於近期通過系統預約的方式允許游客進入校園。

留言板截圖。

留言板截圖。

校方稱,學校校友總會已啟動校友信息庫建設,正在收集和完善校友信息。待校友基礎信息完善后,校友通過微信小程序完成注冊、審核即可申領電子版校友卡。延邊大學校友總會正積極與學校信息化中心、保衛處、后勤保障處及圖書館等部門協調,抓緊推進校友卡申領相關工作,以方便廣大校友進入校園參觀,重溫青春美好回憶。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