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長春消防特勤一站獲“吉林好人”集體榮譽稱號

2023年08月07日11:33 |
小字號

近日,由吉林省委宣傳部、吉林廣播電視台聯合舉辦的2023年第一、二季度“吉林好人”發布活動在吉林電視台演播大廳舉行。此次評選,經過推薦和公眾網絡投票、“吉林好人”評審會評審,長春支隊特勤大隊一站榮獲2023年第二季度“吉林好人”集體榮譽稱號。

特勤大隊一站自1989年建隊以來,共參加滅火救援戰斗16000余起,搶救遇險群眾4300余人。500余人次在各級比武中摘金奪銀,作為參賽主力在全國首屆“火焰藍”比武競賽中取得驕人成績。先后榮立集體二等功、三等功各3次,榮獲全國優秀公安基層單位、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全國應急管理系統先進集體、公安現役部隊先進基層黨組織等榮譽稱號,涌現出“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劉亮、“中國驕傲”孫軍、“全國十大最美消防員”王洪偉等典型。

此次活動,特勤一站榮獲集體榮譽稱號,充分展示了長春支隊永葆本色、奮發圖強的優秀品質和良好精神風貌,傳遞了正能量,激勵了全體消防救援人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中建功立業,為推動長春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