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國煙草實業發展中心系統“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主題演講現場展演活動在吉林舉行

2023年05月26日19:2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5月26日電 為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持續推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5月26日,中國煙草實業發展中心系統“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演講現場展演在吉林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長春卷煙廠舉行。

今年2月,中國煙草實業發展中心印發工作通知,決定在系統內組織開展“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演講活動,旨在教育引導黨員干部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不斷增強工作責任感、使命感,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工作實踐,激勵廣大干部職工凝心聚力,以實際行動奮力譜寫煙草行業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中國煙草實業發展中心系統所屬9家企業積極響應、精心准備,通過在本單位舉辦演講比賽活動,宣傳企業形象,展現職工風採,掀起了活動熱潮。展演現場,各企業遴選推薦的9名優秀選手緊扣演講主題,聚焦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可喜變化,聚焦推進煙草行業現代化建設的生動實踐,結合自身工作實際,用身邊感人的事例、質朴的語言和飽滿的熱情,講出擔當、講出奉獻、講出激情,展示出齊心協力的奮斗姿態、使命擔當的昂揚面貌。

山西昆明煙草有限責任公司岳婷婷從一幅畫引入,深情講述了煙草營銷人“銷區有我,使命在肩”的責任擔當和“攻堅克難,勇往直前”的奉獻故事。

“有這樣一群青年,他們在研發一線咬定青山忘我鑽研,在生產一線夜以繼日揮洒汗水,在營銷一線承受孤獨奔波行走,在創新一線不懼挑戰執著奉獻,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吉林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王藝江的演講鏗鏘有力,激蕩人心。

深圳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陳琳講述了“身邊人”在平凡崗位上的不平凡,展現了新時代煙草人舍小家、為大家的情懷和擔當。

甘肅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李侃洲傾情講述了甘肅煙草人慎思篤行,在新時代的偉大變革中,在新征程的偉大起點上,接續非凡十年,帶著黃土地的獨特標識奮力奔跑、逐夢未來的奮斗夢想。

黑龍江煙草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孫山山講述了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綏化卷煙廠維修工王波的奮斗故事,展現了“為黨分憂、為國盡責”的精神風貌。

海南紅塔卷煙有限責任公司徐桂攀深情演繹了營銷團隊聚焦企業自有品牌“走出去”發展戰略,不斷實現省外市場銷售新突破的“愛黨愛國愛三沙”真摯情懷。

內蒙古昆明卷煙有限責任公司閆婷婷充滿激情地展望未來:“蒙昆人將繼續發揚‘勇氣、智慧、變革、擔當’的企業精神,同心同力,真抓實干,在奮進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中,跑出蒙昆速度。”

吉林煙草進出口責任有限公司王雨桐以《四十年砥礪奮進 繪寫百年壯美畫卷》為題,講述煙草行業胸懷“國之大者”,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的奮斗歷程。

紅塔遼寧煙草有限責任公司段嘉麟以《在這個風華正茂的美好年代》為題,贊美新中國,謳歌新時代。

現場觀眾紛紛表示,將堅定信心、銳意進取,團結奮斗、砥礪前行,為全力推進煙草行業高質量發展加快現代化建設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演講活動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全程直播,中國煙草實業發展中心機關全體黨員、干部,所屬9家企業及13個卷煙工廠領導和專兼職黨務工作人員在線上觀看。(馬俊華 李福軍)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