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東遼縣公安局:以忠誠鑄就最美“警”色

——“忠誠的誓言”2022年度東遼縣公安局群眾工作報告會召開

2023年03月31日19:3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3月31日電 (王海躍)“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3月31日,“忠誠的誓言”2022年度東遼縣公安局群眾工作報告會在東遼縣文體中心舉行。一年來,破獲部督案件2起、省督案件7起,追贓挽損670余萬元﹔“雪亮工程”“一網四功能”項目建設初見成效,服務社會治理效能持續增強﹔不斷加大優撫保障力度,發放慰問金11萬元……報告會上,東遼縣副縣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隋榮生向東遼人民交出了一份高含金量的年度成績單。會場內,掌聲一次又一次響起,是欣喜,是鼓勵,更是信心和希冀。

“忠誠的誓言”2022年度東遼縣公安局群眾工作報告會現場。人民網 王海躍攝

當天,除在崗的民警、輔警外,東遼縣全體民警、輔警、部分警察家屬以及受邀群眾代表共聚一堂,通過《利劍出鞘,打擊犯罪》等5個篇章的視頻,共同回顧東遼縣公安局2022年的工作成果,感受人民警察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東遼公安民警及輔警參演的歌曲、舞蹈、小品等多個節目精彩上演,忠誠、奉獻、擔當……一個個關鍵詞匯成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畫面,令全場動容。

“忠誠的誓言”2022年度東遼縣公安局群眾工作報告會現場。(東遼縣公安局供圖)

“忠誠的誓言”2022年度東遼縣公安局群眾工作報告會現場。人民網 王海躍攝

2022年,東遼縣公安局緊緊圍繞新形勢下黨委政府的新要求、轄區群眾的新期盼、公安事業發展的新需要,打贏了一場又一場硬仗,攻克了一道又一道難關,用血肉之軀筑起捍衛國家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大局安定、保障人民安寧幸福的銅牆鐵壁。

以警徽為憑,以藏藍為証。2023年,東遼縣公安局將承載希望、筑夢啟航,以更足的勁頭、更實的作風、更強的態勢,用忠誠底色,鍛造一支“讓黨和政府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公安鐵軍。

(責編:王海躍、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