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工作座談會在京舉行

李書磊出席會議並講話

2023年03月25日08: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3月24日電  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工作座談會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李書磊出席會議並講話。第十六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獲獎作品創作生產單位代表、主創代表,在京文學藝術家代表,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黨委宣傳部、中央宣傳文化部門負責人等參加。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把握黨的二十大對文化建設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緊扣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目標,堅持“二為”方向和“雙百”方針,堅定文化自信,增強文化自覺,堅持創新創造,努力以新舉措新成就推動文化文藝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要立足中國式現代化進程,描繪時代恢弘畫卷,激發文藝創造活力,沉下心來打造文化藝術精品力作。要強化人才支撐,重視青年文藝人才培養,造就更多創作拔尖人才,建設陣容強大的文藝隊伍。要提升文藝工作組織效能,尊重文藝規律,改進宣傳引導,營造良好環境,在固本培元中促進文藝創作繁榮。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5日 04 版)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