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姚軍:努力建成領域內領軍企業,為智能非標裝備制造事業發展作貢獻

2023年03月17日15:2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長春眾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是專業從事智能制造裝備研發設計、生產安裝調試和技術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於2022年7月正式成為吉林省亞東投資和富奧股份旗下的控股企業。

長春眾升主營業務為:柔性化汽車底盤及零部件裝配產線、智能化部件輸送產線、零部件壓裝設備、智能檢測設備的研發、設計、制造、安裝、調試、服務等。曾率先成功實現一汽大眾汽車底盤性能檢測設備的國產化替代任務及寶馬車門智能化無人裝配產線的研發設計和生產制造任務。

長春眾升平均每年推出發明專利和適應新型專利10余項,開發新產品3至5項。

近年來隨著技術的發展和進步,長春眾升已成長為國內主要整車企業和零部件企業智能裝備的研發設計和生產服務的重要戰略伙伴。通過推行全面ERP體系管理提升,建立了覆蓋產品方案設計研發階段、採購外委自制階段、安裝調試服務階段的三段式項目管理體制,設計標准化管理、供應商管理、生產過程控制、成品出廠把關檢驗及售后服務全過程的系統化質量管理體系。先后被授予(評為)“省級專精特新企業”和“吉林省規模型優秀軟件企業”等榮譽。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