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曹小康:保持內外部競爭優勢 吸引更多的新項目落地

2023年03月15日10:2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大陸汽車電子(長春)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世界五百強德國大陸集團在長春投資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一直秉承著扎根市場、服務市場的經營戰略在長春深耕發展進入第28年。

大陸汽車電子的客戶群覆蓋國內各大整車制造企業,同時出口產品到日韓、東南亞、歐美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大陸汽車電子2022年產值同比2021年增長約27%,公司近年來逐年擴大固定資產投資強度,並在2022年創造建廠以來的固投新紀錄,主要用於新建多條自動貼片生產線和智能化自動組裝測試生產線以承接更多的新項目的量產。

由於長春淨月基地的卓越績效,通過三年時間的努力,將原天津工廠、昆山工廠等原兄弟公司的部分項目爭取到長春工廠,所有項目和業務已在2022年10月底全部量產,全部項目實現了超過20%效率提升。

長春工廠將通過“五個”落實,連同新設立的大陸汽車安全系統(長春)有限公司,力爭大陸集團淨月基地的總產值在十四五期間達到百億規模。一是保持較高的固投強度以保証公司未來產值發展的潛力﹔二是通過持續有效的激勵舉措吸引來並保留住產業人才﹔三是完成基地二期的電子車間和倉庫的擴建施工,擴建部分預計在2024年一季度交付后投入使用﹔四是進出口額仍將保持兩位數百分比增長的勢頭﹔五是堅持實施“卓越運營”相關戰略,使大陸長春淨月基地的各項績效指標持續保持強有力的內外部競爭優勢,以吸引更多的新項目,包括奧迪PPE項目落地大陸長春工廠。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