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專訪】盧天恆:持續打造長春糧食品牌 擴大農產品合作領域 

2023年03月15日09:4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全國兩會剛剛結束,非常高興在這裡舉辦2023年長春大米暨鮮食玉米品牌推介會。

長春市地處東北鬆嫩平原腹地,位於世界知名的“黃金玉米帶”和“黃金水稻帶”,肥沃的黑土地奠定了長春“天下糧倉”的地位,獨特的生態環境造就了長春大米“潤、軟、彈、滑、香”和長春鮮食玉米“甜、糯、脆、嫩、鮮”的優良品質,長春大米和鮮食玉米分別成為長春糧食的“白金名片”和“黃金名片”。近年來,長春持續打造糧食品牌,培育出了一批具有影響力的龍頭企業,長春糧食品質不斷提升,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歡迎。

北京是京津冀糧食的集散地,我們希望借助首都北京豐富的市場資源和影響力,讓長春大米和鮮食玉米走向京津冀百姓的餐桌。作為“中國優質粳米之都”,我們會用規模化生產、精細化加工、科學化管理不斷提升糧食產品質量,不負消費者期待。

我們將以本次推介會為契機,擴大與北京在農產品等領域合作的空間。借此機會,我向各位朋友發出誠摯邀請,期望大家能夠來到長春參觀考察,我們在長春等著您。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