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長春雲上科技局“科創一網通”雲服務平台上線運營

2023年03月07日11:4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3月7日,長春“科創一網通”雲服務平台在長春科技大市場舉行,長春市科學技術局黨組書記、局長於柏生和長春市國有資本投資運營(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國斌致辭。

科創通平台是專門為長春市科技型企業、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務機構、雙創載體和廣大科技工作者服務的多功能雲平台。重點突出雲上科技局、雲上科技大市場、雲上科創生態圈三個定位,著力實現信息發布、資源整合、數據集中、項目管理、互動交流、成果展示、專利查新、技術交易、科企辦事等各項功能。平台已開發一級模塊28個、二級模塊84個、三級模塊176個,注冊用戶1002個,發布信息2.3萬條。

儀式由長春市科學技術局副局長孫海為主持,在長重點高校、科研院所科技處相關負責人,金融機構、中介機構和高新技術企業代表共五十余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