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佐丹力健康產業集團:抓生產提效益促建設 為大健康產業發展做貢獻

2023年03月03日17:40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佐丹力集團是一家涵蓋科技研發、生產加工、運營服務於一體的大健康產業集團。佐丹力集團是國家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省農產品加工業和食品產業百強企業、省、市“專精特新”企業、全球吉商大會“吉商榮耀”吉商公益示范企業、省民企幫扶脫貧攻堅光彩行動“突出貢獻民營企業”。企業成立以來帶動農戶4500戶,戶均增收5000元。在抓好生產經營的同時積極參與公益慈善事業,近幾年來,集團為各類公益慈善事業累計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幣近1億1千萬元,疫情防控期間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幣6100多萬元。

全市突出發展民營經濟暨推進“專精特新”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大會出台了《長春市人民政府關於支持民營經濟加快發展若干措施》,為我們送來了“13項大禮包”。使我們深刻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決心和力度,從而增強了我們把企業做大、做強的信心和決心。

佐丹力集團將認真貫徹落實本次大會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長春新區、北湖科技開發區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十大產業集群,著力發展以雜糧雜豆為原料的食品工業。一方面抓好現有產品的生產經營,努力提高企業經濟效益﹔另一方面抓好項目建設和新產品研發。投資5.8億元年產8000萬盒方便雜糧粥的現代化旅游型工廠上半年要建成投產,同時要開發出更多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健康食品,將企業做大、做強,為長春市民營經濟持續、深化、高質量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