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趙倩:積極推進專利及科技成果產出 為OLED產業發展貢獻力量

2023年03月02日09:4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海譜潤斯成立於2015年,8年來專注於OLED材料的創新研發,作為較早進入華為、蘋果產業鏈的國產OLED材料供應商的企業,經過多年的深耕發展,已與京東方、天馬、和輝光電、華星光電等國內知名面板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產品已應用於國內各大品牌手機以及穿戴產品當中。

海譜潤斯2022年營收達到了2.9億元,實現同比增長40%。目前企業授權發明專利110項。

近兩年受多種因素影響,企業的發展面臨不少困難和問題,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加大資金支持力度,對我企業推進減稅降費、資金補貼、研發補助以及人才引進等方面都進行了有效的幫助。政府人員也會定期聯系我們企業,了解企業難題,對企業提供精准化幫扶,營造了優質的營商環境。

公司自創立以來,始終以振興中國OLED材料行業為己任,未來,海譜潤斯將持續深耕OLED材料領域,以賦能中國產業為己任,不斷提升科技創新能力,加大研發投入,堅持以技術創新為核心,聚焦新材料領域前沿,積極推進專利及科技成果產出,為助力國家經濟建設、促進OLED產業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