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白春雪正當時

2023年03月01日08: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滑粉雪,沐春光:來吉林滑春雪。吉林擁有質地柔軟的粉雪資源,是冰雪運動的絕佳目的地之一。陽光春雪日,滑雪正當時。

  推薦地:北大湖滑雪度假區、萬科鬆花湖度假區、長白山萬達國際度假區、萬峰通化滑雪度假區、長白山北景區高山森林野雪公園

  看美景,賞春雪:立春已過,吉林雪景依舊。在長白山景區一睹天池的壯美、在老裡克湖欣賞白雪皚皚的林海、在長白山魔界風景區感受穿梭在霧凇裡的漂流、在長白山碧泉河體驗獨特的溫泉漂流。

  推薦地:長白山景區、老裡克湖林海雪原穿越、長白山魔界漂流、碧泉河(露水河長白山狩獵度假區)

  進雪村,探春時:韓愈寫過,“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在這裡,體驗雪村的熱情和溫暖:古朴的籬笆圍牆、淳朴的民風、晾晒的金黃玉米棒、高高挂起的大紅燈籠,還有暖陽時呈現出的絢麗景色。

  推薦地:奶頭山朝鮮族民俗村、老白山雪村、鬆嶺雪村、二合雪鄉

  泡溫泉,感春意:春風和煦,溫泉送暖。吉林溫泉的獨特,在於雪花紛飛中的熱流蒸騰,泉外白雪飄飄,水中熱氣裊裊。怡情山水放空身心,春日暖陽中盡享溫泉之旅。

  推薦地:長白山聚龍火山溫泉部落、長白山天沐溫泉酒店、長春國信南山溫泉酒店、聖德泉親水度假花園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01日 12 版)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