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高洪亮:矢志不渝 弘毅篤行 以科技創新賦能產業轉型升級

2023年02月28日16:5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長春海德世是重慶海德世集團旗下的一家全資子公司,主要經營汽車拉索、玻璃升降器等汽車配件。多年來,公司深耕傳統主力產品,全力打造配套產品的市場領先地位。目前,集團公司已成為中國排名前列的汽車拉索、玻璃升降器專業生產廠家。

創新是靈魂,質量是生命。回顧長春海德世的成長,始終堅持“創新驅動、以質取勝”的基本方針,立足“對標全球領先水平,建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願景,通過技術引領,創新賦能,提質增效,穩步邁向高質量發展。近年來,海德世集團持續依托全球研發體系,深度推進與知名高校“產學研用”技術聯合攻關,加速布局無框式玻璃升降器、集成式玻璃升降器等細分市場,以及電動后背門開閉系統、電動側滑門開閉系統等新產品業務領域,為高質量發展增添新的經濟增長點。

同時,公司積極響應國家建設制造強國、質量強國、數字中國的號召,推動工業化與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及運用,不斷驅動企業由“制造”向“智造”加速升級。面向未來,公司將矢志不渝,弘毅篤行,一是堅持技術領先制勝。堅定不移聚焦向電控化、模塊化和系統解決方案發展。二是全面貫徹提質增效。堅持兩化融合,通過數字化轉型為企業“賦能”,提高資源配置效率。三是堅持人才為本,創新賦能,加強技術人才隊伍建設和人才運營管理能力,以科技創新賦能產業轉型升級。

站在“十四五”的新起點,長春海德世將全力以赴助力吉林省“一主六雙”、長春市“三強市、三中心”和六城聯動發展戰略,以及“打造萬億級長春國際汽車城”發展規劃,緊跟一汽集團等頭部車企發展步伐,為推動中國汽車業創新升級、振興吉林省經濟發展貢獻綿薄之力!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