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歡樂喜慶鬧花燈 德惠市舉辦元宵節晚會

2023年02月05日20:4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營造歡樂喜慶節日氛圍,溫暖民心、提振信心、激勵人心,進一步豐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2月4日晚,德惠市委宣傳部、市文廣旅局在德惠市文化宮,組織開展喜迎元宵節聯歡會。醫護人員、環衛工人、公安干警、教師等各行各業一線職工,企業家、志願者等社會各屆群眾600多人一同觀看晚會。炫目的燈光、歡快的旋律、動感的舞蹈,一個個精彩紛呈的節目引得現場觀眾拍手叫好,連連稱贊。

開場舞《鬧花燈》拉開了本場晚會的大幕,歡快的旋律、動感的舞蹈,營造出元宵佳節喜慶祥和的氣氛。

來自環衛、醫院、教育、公安、消防、企業和志願者團隊的代表走上舞台,以詩朗誦的形式,訴說新一年的《願望》,表達了全市各條戰線工作者牢記職責使命,愛崗敬業、擔當作為,為開創德惠振興發展率先突破新局面而不懈奮斗的信心和決心。伴隨著優美的樂曲,舞台上歌聲嘹亮,舞姿翩翩,唱出了節日的吉祥,舞出了盛世的歡欣。激情四射的舞蹈《颯》﹔風趣幽默的拉場戲《非常勿擾》﹔技藝精湛的雜技表演《空中旋鼓》﹔群眾耳熟能詳的二人轉傳統劇目《大西廂》選段,京歌演唱、評劇表演,一個個精彩紛呈的節目呈現在觀眾面前,現場掌聲、喝彩聲不斷。

在舞蹈《中國萬疆》的樂曲聲中,2023年元宵節晚會圓滿落下帷幕。整場演出恢弘大氣,渲染出了濃厚的節日喜慶氛圍,弘揚了時代主旋律。(劉立敏)

(責編:馬俊華、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