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vlog|鬆原市寧江區民樂村黨支部領辦合作社分紅2400萬元

2023年01月09日17:5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今天我們來到了位於吉林省鬆原市寧江區的民樂村,一大清早,民樂村便響起了喜慶的音樂,仿佛過年一般。這是因為民樂村今天有 一件大喜事,那就是村黨支部領辦合作社分紅。

2022年,民樂村黨支部領辦合作社集約土地870公頃,糧食總產量13000噸,入社802戶村民獲分紅2400萬元,平均每公頃土地分紅2.6萬元,村集體收入70余萬元。

近年來,民樂村堅持把黨支部領辦合作社作為加強農村基層黨組織建設、推動鄉村振興的首要任務來抓,充分發揮區位和資源優勢,以科技引領、政策驅動、黨員帶動,實現農業生產力和生產關系的深度融合,提高土地產出率,農民就業率,達到了糧食增產、農民增收、農業增效。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