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團結奮斗向未來

2023年01月03日15:18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2023年的時光大門徐徐開啟,經過2022年非凡洗禮而淬火成鋼的船營人不會讓奮斗的底色留白。

船營區委十四屆四次全會進一步明確了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實省委十二屆二次、市委十四屆五次全會部署,踔厲奮發、篤行實干,在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中,推動船營區高質量發展取得新突破的目標,吹響了“擺脫全市后三名、全力爭上游”的號角。

2023年的船營,將勠力同心、和衷共濟,將牢牢把握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匯聚最大正能量,尋求最大公約數,繪出最大同心圓,同心同德橫下一條心迎接最艱難的挑戰,煥發船營新面貌新氣象。

2023年的船營,將忘我拼搏、苦干實干,以全市開展的“十大行動”為重點,突出一條主線、筑牢兩條底線,打造六大片區,實施十大方面民生實事,穩中求進推進各項事業登上新台階。

2023年的船營,將點點星火、匯聚成炬,“雙十條措施”激勵船營人在推動高質量發展取得新突破的火熱實踐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

上下同心爭上游,團結奮斗續華章。2023年,是希望!是機遇!是拼搏!船營人將在白山鬆水間書寫出新征程上的恢宏詩篇。(船營發布)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