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視頻】2022年長春市首屆人才節(企業家節)頒獎典禮舉行

2022年11月09日11:0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敢干敢為敢闖敢拼敢投敢當”2022年長春市首屆人才節(企業家節)頒獎典禮上,長春市對6名長春市領軍型科學家,59名卓越貢獻企業家、優秀企業家、新生代優秀企業家、外埠優秀企業家,100戶2021年度行業百強納稅大戶進行了表彰,在全社會營造“尊才崇智、舉賢尚功”濃厚氛圍。

本次評選,長春綜合考量了企業家及所在企業社會貢獻、社會影響、企業品牌、創新能力、發展前景、行業引領5個維度,經過推薦推報、專家評審、征求意見等工作程序,從全市142.9萬戶市場主體和近34.99萬戶企業中評選出杰出的企業家代表。評選出的行業百強納稅大戶,涉及制造業、建筑業和房地產、金融和保險類、服務業、批發零售業、影視文旅等多個領域。2021年,百強企業納稅總額達594.29億元,佔全口徑稅收收入52.3%。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