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堅持和完善黨的全面領導制度(信息快遞)

——“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理論與實踐研討會”述要

王 芳
2022年09月28日08:5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必由之路。中國浦東干部學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研究院、華東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等聯合主辦的“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理論與實踐研討會”日前在上海舉行。與會者圍繞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確保黨始終總攬全局、協調各方等主題展開研討。與會者提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的重要論述,開辟了馬克思主義黨的領導理論發展的新境界。在前進道路上,我們要始終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和完善黨的全面領導制度,毫不動搖把黨的領導這個最本質的特征堅持好、這個最大優勢發揮好,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28日 09 版)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