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六次會議

2022年09月28日08:24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三十六次會議

  9月27日上午,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在長春舉行。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高廣濱,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田錦塵,副主任王紹儉、張煥秋、賀東平、彭永林、龐慶波、賈曉東,秘書長韓沐恩及委員共48人出席會議。

  副省長安立佳,省監察委員會負責人,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徐家新,省人民檢察院負責人,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紀委監委駐省人大常委會機關紀檢監察組、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和常委會辦事機構負責人,各市(州)、梅河口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賈曉東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聽取了省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主任委員馬軍作的關於《吉林省黑土地保護條例(修訂草案)》的說明,省人大法制委員會主任委員魯曉斌作的關於《吉林省土地管理條例(修訂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省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主任委員車黎明作的關於廢止《吉林省農民負擔管理條例》等3部地方性法規的議案的說明,省人大人事代表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大成作的關於《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人事任免工作條例(修訂草案)》的說明,韓沐恩作的關於《吉林省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規范性文件備案審查條例修正案(草案)》的說明、關於廢止《吉林省信訪條例》的議案的說明,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李國強作的關於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1-8月份執行情況的報告,省財政廳廳長劉化文作的關於《吉林省發行2022年新增地方政府債券有關情況及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議案的說明、關於2021年度金融企業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省農業農村廳廳長汪學軍作的關於加強黑土地保護促進“千億斤糧食”生產工程情況的報告,徐家新作的關於全省法院貫徹實施民法典開展民事審判工作情況的報告,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席岫峰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省人大人事代表選舉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席岫峰作的關於對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和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提請任免法職人員的審議報告﹔聽取了擬任命人員的供職發言。

  另訊 9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聽取了關於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有關情況的匯報。(記者李娜)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